close
鴻博娛樂城 www.hbbet.net

[ 玩運彩投注站 ]
高賠率滾球MLB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 線上美女荷官 ]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 電子遊戲娛樂 ]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 賓果樂透彩球 ]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mlb職棒大聯盟

葛里芬指出:「今年夏天對我來說很有幫助,等我成功擺脫踝傷困擾之後,還有充足時間讓我和教練團們一起訓練,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期待新賽季的原因。」

葛里芬說:「保羅在隊上一直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他是球隊在關鍵時刻最倚賴的對象。但在我看來今年就是自己需要挺身而出,和保羅一同肩負重任的時刻了。以後比賽進行到關鍵時刻,我會成為他最值得信任的戰友。」

當然快艇於休季期間補進堪稱聯盟第一純射手的後衛瑞迪克(J.J. Redick),再加上保羅先前一番發言,葛里芬將獲得的機會和隨之而來的壓力想必是前所未見的,能否從中脫穎而出就是明星和超級巨星的差別所在。



21點技巧

葛里芬指出:「和投籃教練賽特(Bob Thate)的訓練,將著重我未來在場上會有更多機會用到的部分。」

他補充道:「主要的重點會放在腰位進攻上,新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告訴我,我希望你前15次出手通通落空,下次有空檔時也不要害怕或擔心。所以我必須要發展出射手的心態,而經過暑假以來的苦練成果,我開始有那樣的感覺了。」

快艇季後賽首輪對上曼菲斯灰熊,原本已經取得2比0領先優勢,卻因為葛里芬腳踝扭傷影響,最終連續輸給對手4場反而遭到逆轉淘汰出局。葛里芬強調如今自己已經完全恢復健康,也將展開更密集的訓練以求雪恥。

前一陣子洛杉磯快艇後衛保羅(Chris Paul)公開宣稱,葛里芬(Blake Griffin)會決定球隊未來究竟能在季後賽走多遠,後者顯然準備好要接受這項挑戰了。

nba賽程台灣運彩賠率

根據《Hoop Data》統計資料顯示,葛里芬上季整體命中率為53%,但在16至23呎跳投命中率僅34%。但在10至15呎跳投部分則有相當不錯的成長,從上上季的27%進步到40%。

中華職棒
富貴娛樂城 www.fk888.net

[ 玩運彩投注站 ]
高賠率滾球MLB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 線上美女荷官 ]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 電子遊戲娛樂 ]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 賓果樂透彩球 ]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arrow
arrow

    陳俊芬困瀉漳胡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