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佛金塊前鋒法瑞德(Kenneth Faried)在球場上一向以狂野不羈、奮戰不懈的球風聞名。如今來到台灣接受新聞媒體採訪,他也不改其坦白直率性格,大方回應各種問題,以下就為重點摘錄:



問:帶著長馬尾上場比賽各有何優勢和劣勢呢?

答:其實我這樣的髮型已經跟著自己相當長一段時間,天下娛樂城缺點的話當然就是卡位時常被對手藉此來箝制我的活動力,至於優點就是低位單打時可以多上一個意外武器,利用馬尾來干擾防守球員。

問:今年暑假有特別做什麼訓練嗎?

答:我希望特別加強自己的罰球,這點是以往自己比較欠缺的部分。唯有針對此做出改善,教練在比賽關鍵時刻才會派我上場。

問:你的火鍋和籃板一直是強項之一,可以對此談談相關的看法嗎?

答:我自己本身在場上最熱愛的部分,就是阻擋住對手的進攻。當我開始學習打籃球時,身邊的人總是想成為得分好手,像是喬丹(Michael Jordan)、布萊恩(Kobe Bryant)或是艾佛森(Allen Iverson)那樣。但我希望成為的球員類型是歐克利(Charles Oakley)和羅德曼(Dennis Rodman)這種禁區苦工硬漢。

問:那麼成長過程中你有什麼模仿的對象嗎?

答:有的,羅德曼的籃板能力一直是我所嚮往的,此外他還擁有相當優秀的防守技巧,正也是另一個我想效法的部分。而羅德曼從NCAA三級學校一舉成為NBA奪冠隊伍功臣之一,更是我未來有朝一日想達成的目標。

問:金塊今年夏天送走庫佛斯(Kosta Koufos),希望扶正麥基(JaVale McGee)擔任先發中鋒,可以談談你對於麥基看法如何嗎?

答:我自己和麥基還有勞森(Ty Lawson)私底下是很要好的朋友,常常21點會一起出去晃晃之類的。麥基和我彼此會在練習時進行激烈對抗,想辦法逼出對方最大潛能,這點對我的幫助很大。當然我和他的搭檔一定是灌籃連發,或許下一季「Lob City」這個綽號就要被我們丹佛搶走了。

問:你還有印象自己第一次灌籃和第一次被對手在面前扣上一記各是什麼時候嗎?

答:我第一次扣籃大概是國中時候,那時候其實只是想選擇上籃而已,但我的身高和彈性已經足夠,所以順其自然下就把球給扣進,我甚至頭還撞到籃板上呢!至於第一次在我頭上扣籃的人是我的爸爸,我印象中大概是國小的時候。當時他叫我站到籃底下,接著就當著我的面扣籃,然後再告訴我說,假如你不希望這件事再發生,那就得好好防守,所以往後只要有人想這麼做,我一定會拚盡全力阻止他。

問:你曾經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每一記籃板遊戲 下載都是為了你的母親而搶到的,可以談談這背後的故事嗎?

答:從小我的爸媽就告誡我,想進攻前一定要先掌握籃板球,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得分機會,所以這種心態就一路跟隨我到現在。在我大學時代母親因病住院,每當我探望她時總是會被問到,你之前那場比賽抓了幾次籃板呢。所以每當我比賽時總是會覺得,每抓下一次籃板就能讓媽媽的病更好一些,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努力的緣故。

法瑞德接下來預計會有兩天公開行程,8月10號和11號於台北大直愛買,參加遠百盃3對3鬥牛挑戰賽,將和現場球迷進行互動,此外分別在這兩天的17:50到18:30安排簽名會,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此難得機會。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百家樂玩法

機器百家樂
arrow
arrow

    陳俊芬困瀉漳胡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